Vburg Café

Vburg cafe售卖各种欧式面包

在冷冷的雨天里,Mrs Chong在素食面包王国vburg café门口看到otak牛角面包的布条,就算才刚吃完午餐,不用多想就进去了。

好久没有到访了,还是很喜欢这里的气氛,昏黄的灯光最适合情侣来拍拖,虽然我们已经是老夫老妻,还拖着小三—女儿Phoebe (她是有音响的小灯泡💡),在这样拿刀叉🍴吃面包的环境会让人不自觉烂漫起来。

当Otak遇上法国牛角面包

其貌不扬的tempe bagel,有路过的话不要错过

Samba tempe + bagel

湿冷的雨天吃辣辣的最适合了,先来一份otak牛角面包,再来tempe bagel。讲真的,我两个都爱💕。otak的香料味和我们熟悉的口味要浓一些,当otak和牛角面包一起吃下去时,会觉得它们很搭,就如布条上写的—小娘惹遇到法国帅哥,这不就是一部新加坡连续剧嘛,老板是不是从那里得到启发的啊?
接下来tempe bagel,炸得脆脆的samba tempe夹在充滿嚼勁的bagel是不会给让你失望,好想来一个份。

#vburgcafe


0 个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