嵐Arashi Shabu-Shabu 新概念日式素食火锅 @ Sutera Utama


Arashi Shabu-Shabu是老弟强力推荐的,借着提早庆祝母亲节,一家来这里大快朵颐。

金旭旗下的Arashi 和Kinsahi一样有提供日式素食,幸运的是新山Arashi大部分的分店有素餐点(city square, ksl city, terbau city和taman sutera),所以不用千里迢迢到KSL City吃素食日本餐。

五福城的Arashi Shabu-Shabu就在大众银行后面,这里除了日式火锅,还有素铁板烧teppanyaki和素哔哔锅bibimbap。在店中央摆着各式酱料,其中只有芫荽和小辣椒可食。素食火锅汤底有高汤、药材汤和泰式酸辣汤。火锅和铁板烧都可选择要配白饭或冬粉。

喜欢这店家的服务,上菜速度快,分量足;服务生亲切,地点方便,停车免费。
唯一可以嫌的就是口味偏重,喜欢清淡的,可以吃清新水饺素高汤火锅或养生菇料高汤火锅。

喜欢日本餐的朋友,是不是蠢蠢欲动?新山的朋友太幸福了~

嵐Arashi Shabu-Shabu 新概念日式火锅 (五福城分店)[2016结束营业]
地址:No 20, Jalan Sutera Tanjung 8/3, Taman Sutera Utama, 81300 Skudai, Johor.

0 个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