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Rice Pancake

材料:
白饭

素火腿丝
香菇丝 (炒香)
花生1大匙(炸香)
萝卜丝
罐头青豆
海苔丝

调味料:
酱清适量
糖适量
胡椒粉适量

做法:
1. 将材料和调味料放在大碗里拌匀。
2. 平底不粘锅加少许油,倒入蛋糊饭以小火煎至两面成金黄既可。
食谱来自lindaabbymonster。

这对eiko来讲是不简单,在翻蛋饼时搞到4分5裂,差点变成蛋炒饭(功夫欠佳,paiseh~ )
喜欢脆脆香香的蛋饼边,在加上辣椒酱或美奶汁味道更棒!
蛋饼的材料可以随意添加,昨天剩下的海苔丝和青豆成了这道小吃的配角。

8 个留言:

蛋卷超人 said...

蛋炒飯XD
很好啊~~~呵呵~~~

我明天也來弄一個:P

esther said...

这个我也想试试看。。

米雪儿 said...

被你们感染了。。我也想做了。。呵呵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以前以前弄过, 下场是变成蛋炒饭 T.T

ruyi

蛋卷超人 said...

一定要花生嗎?
我家好象沒花生

abbymonster said...

哟...这个素的rice pancake看起来好好吃
弄小片薄些用不沾锅煎会比较理想
用素G味道应该更棒 ^^

**蛋卷可以不加花生

花花 said...

eiko,素rice pancake看起来也很好吃叻。。我想下次也要试试弄素的。。

eiko chye said...

不管是蛋饼或蛋炒饭都会好好吃,材料的变化也可以很丰富或很简单。 abbymonster,很久没买素G味了,看来是时候进货咯。